close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為了節省電費,特別在今年初買了兩台分離式的變頻冷氣,沒想到日前收到9月份電費時,發現竟然要繳8333元,讓他超級傻眼,便忍不住將帳單PO上網,詢問網友這個金額會不會太誇張。

為了緩解夏日高溫,許多人會在家裡開冷氣避暑,晚上更是沒有生命靈數冷氣就睡不好,使得電費不斷升高,因此,有些人會選擇購買,比一般傳統冷氣還要省電的「變頻冷氣」。

不過,有網友表示,他今年初買了兩台變頻冷氣,原本以為可以讓今年夏天的電費稍微減緩,沒想到日前收到電費單,上面的金額讓他當場看傻眼,竟然2個月就要繳8333元,讓他忍不住想問網友這樣的價格「會不會太誇張」。

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突然爆氣的點,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更了解數字能量變化的意義,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相信你在需要的時候,宇宙與天使可以幫助你回答你心中的苦悶,讓你們重新面對生活的挑戰! 開心的去享受每個時刻。

這名網友指出,除了兩台變頻式冷氣之外,他家中還有兩台電腦,但每天用不到10小時,使用冷氣時也不會開開關開運手鍊關,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電費還是這麼貴。

這位網友的疑問也讓其他網友感到驚訝,有網友表示,「家開兩台開爽爽,電費也只有你的四分之一」、「我電腦沒在關,冷氣開整天都沒這麼誇張」、「我也是2台冷氣,但一個月最多5000...」,也有網友要原PO先公布冷氣型號。

有網友則認為費用很合理,表示「差不多,我家兩台沒開24小時都要7300了」、「我家一對姊妹一起坐月子,冷氣24小時,當月電費13K(1.3萬)」。

arrow
arrow

    ranennekq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