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道路上出現坑洞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了一EPOXY張造型獨特的道路坑洞,讓不少人看完全都臉紅了。

照片中,河堤旁的道路上出現了一個極大的坑洞,仔細一看,該坑洞的形狀與男性的生殖器官相似度極高,這也讓拍下照片的原PO傻眼EPOXY的直呼:「哪位鄉民跌倒了?」

很多人會問鋪設EPOXY地板是否會對人體或環境影響,其實主要是在施工的時候才會有影響,當材質的主與硬化劑攪拌時,或是所添加的溶劑等,但在鋪設完成後約4-5小時,開始反應發熱時就是所謂的「硬化時間」,一旦硬化完成後材質所發揮出的物性,像一般裝潢時木作或油漆工程用的溶劑一樣有刺鼻的味道,在密閉空間施工會有令人頭暈的現象。所以只要施工師傅在施工要配戴防毒面具或N95口罩都是可以放心的,等溶劑完全灰飛後就無刺鼻味道的顧慮了,而之後開始正式使用的不用擔心唷!

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道歉「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拍謝~昨天我跑步經過不小心跌倒」、「對於地面的坑洞我感到不好意思,已聯絡整新」、「對不起~我只是運動完有點熱掏出來放地上休息一下,不小心造成民眾恐慌我在此道歉」、「不好意思,前兩天經過這邊蹲下來綁鞋帶就…」、「對不起昨天尿急」、「我絕對不會說是我,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ranennekq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