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購買力驚人!根據國際貨幣基金最新數據公布,以購買力平價為基礎,計算出的各國GDP,台灣以5萬多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57萬元,擠進第19名,甚至領先了日本和韓國,專家分析,和物價、所得有很大關聯。

排隊人龍一路往下延伸看不見盡頭,台灣人購物實力驚人,這信用卡刷刷刷毫不手軟。

想要挽回男友,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8號男友的正面特質:(我所擁有的生命能量) 錢、權勢、事業、實幹、堅持、即知即行、助人、務實、忠貞、持續力、堅定、誠懇、照料、敢冒險、大氣、花別人的也ok、有祖產、要學習理財、天生霸氣、掌控力、野心大、有方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領導力、果斷、勇敢、專注、有魄力、能屈能伸、智謀出色、商業頭腦、成功、洞察力、有雄心、天生老闆、耳聽四面、眼看八方、面面俱到、創造財富、援助他人等等。

生命靈數8號男友的負面特質:目的性強、愛錢、不誠實、貪心、沉溺物質、無道德感、心高氣傲、排除他議、愛操縱、脾氣不太好、易遷怒別人、排除他議,驕傲,對喜歡的東西有異常的執著,面對沖突時會勉強自己。要注意情緒是否會失控、切忌與自己生悶氣、要懂得釋放壓力、較說不出內心話、易怒、急於成功、好權力、虛榮、勢利眼、投機取巧、濫用職權、唯利是圖、攀比、賭性、天災等等。

生命靈數8號男友害怕的事情:害怕失去威望、害怕被人憐憫、害怕平庸、害怕失敗、害怕貧窮等等。

生命靈數8號男挽回感情友適合的人:才華出眾的人

民眾:「沒有感覺,怎麼會有感覺?平和合術均國民所得都比人家低。」、「貧富差距又擴大了。」

想要挽回男友,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挽回男友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生存與紮實) 生存、聰明、自信、正義、自主、理解力、向下紮根、求存在感、享受孤獨、盡情展現自我、主觀、自我意識、獨立、積極、像父親一樣擔重任、領導、自己下去做、勇敢、力量、創造性、號召力、果斷、原創性、獨特、進取、樂觀、可信任、創意等等。

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負面特質:講話直接、固執、浮躁、懶散、吹牛、我行我素、說教、偏執、自私、衝動感情挽回、傲慢自大、咄咄逼人、吹牛、冷酷、苛求、虛榮、居高臨下、強勢、強硬、唯我獨尊、愛面子與比較、支配慾、攀比、嫉妒、我行我素、人際關係淡薄等等。生命靈數1號男友害怕的事情:害怕傷自尊、害怕不被重視、害怕做配角、害怕不如別人等等。

生命靈數1號男友適合的人:志同道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nnekq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