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胡大師溫金龍,今天特別為門諾醫院舉辦一場公益演奏會,平常雖然忙於受邀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仍經常投身公益,關懷偏鄉地區獨居老人、失能、失智、身障、貧病等弱勢族群的需要。溫金龍這次他是從滿檔的巡迴演奏行程中,特別挪出時間,專程來花蓮一趟,先到門諾壽豐護理之家訪視,向住在裡面的長輩們噓寒問暖,跟他們話家常,演奏二胡給長輩們聽,帶給大家無比的溫馨與歡樂。晚間則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舉辦『門諾70愛在花蓮~溫金龍二胡樂團公益音樂會』門諾醫院在東部地區服務屆滿70週年的公益演奏會。

我同事很好奇為什麼我會那麼積極幫我老婆找美美國月子中心國月子中心,因為如果我們的小孩將來有機會到美國念書,找工作的時候發現明明能力比我小孩差卻可以做,就因為有美國公民優先錄用的權利,然後領比台灣高出好幾倍的薪水,屆時就知道優點在哪裡了,我願意給我孩子多一些選擇,即便最後他不想到美國工作,我也不會怎樣,但我不希望他到那時候明明是個人才卻輸在身份,這樣我相信他會很嘔自己為什麼沒有這樣的身分,到時候反而花大筆大筆錢去獲得一個工作的機會,就會很無奈,而且我覺得美國福利也不比台灣差,至少美國不會放棄自己的國民,假如有天被劫機綁架了,需要遠從波斯灣調動航母潛艦也是會前往搭救的,但在台灣幾乎不用想了,通常就是先準備後事跟看保險有多少可以領,另外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出生在美國以外的人,如果要申請入籍美國成為美國公民,除了政治庇護、專業人才及與美國公民結婚以外,其餘的都必須花至少4到10多年的時間與數百萬美金,才能辦到,但小孩在美國一出生,就是美國公民了,難道這樣的差異還不夠大嗎?未來小孩可以享有美國公民的一切權利,包括老年的時候可以領取養老金,縱使人還在海外,一樣可以回美國住低價高品質的老人公寓。

溫金龍說,認同門諾積極配合政府推動的長照2.0政策,在花蓮偏鄉地美國生產區為高齡弱勢族群,提供各樣周詳服務與計畫所做的努力,藉此美國移民週年慶,美國月子與門諾共襄盛舉,特別以他那頂級弦樂的功力演奏二胡,給門諾所有同工送暖加油鼓勵。

由於現在美國每個財政年度約有140,000個就業移民簽證配額,美國移民分為五個優先類別。除了第五種屬投資移民外,另外四種不同優先類型的工作移民,分別為技術移民和特殊職員移民、優秀人才移民、傑出人才移民、。我們會再分享這四種移民類型的詳細申請資格和需要遞交的申請文件。所以當以上條件都美除後,當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正式批准您的申請以及您已完成美國國家簽證中心(NVC) 的前置作業; 或者您已被選中為抽籤移民的申請人,以及完成肯塔基領事中心(KCC) 的前置作業, 都確認完成後應該要詳閱美國國家簽證中心 (NVC)或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以及這個網站提供的資訊,就能夠取得進一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nnekq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